当前位置 > 网站首页 > 最新资讯 >

LMCHK持牌优势

1.社会职业地位崇高
香港本地仅2所医学院,入学和毕业的门槛高,学费高昂,学习强度大,毕业后刚入职的起薪也远高于普通的工薪族。因此,在香港拿到行医执照的医学毕业生一出校门就步入了上流社会阶层。

2.医疗体制健全
当地完善的医疗体系和司法制度保障工作环境的公平性与安全性。另一方面,在香港,任何小小的过失都有可能会让医生永久失去行医资格,就连开了贵药给病人,都会面临最高7年的监禁。医生的社会地位与收入都很高,医生不敢也没有动力从病患身上捞黑心钱。这使得就医环境纯粹,医生只为一心一意看好病人的病,树立自己的口碑,更不会有医患之间激烈的矛盾。

3.高薪待遇
香港社会普遍认为,医师从事的是高技术、高强度、高风险的劳动,因此给予的薪酬标准较高。
住院医生:$49495-$92770
副顾问医生/高级医生:$89565-$103190
顾问医生:$115050-$185700

4.工作移民获得香港身份
香港执业医生作为当地人才紧缺的工作岗位,外来赴港人员如持有香港医师执照,则可不必忧虑留港签证的排签期间的工作问题,可快速找到工作岗位,且医疗岗位薪资能轻松负担在港期间的日常花销。

上一篇: LMCHK考试介绍

下一篇: LMCHK报考条件